今天房间吃早餐的时候,FT在煮早餐,我忽然闻道煤气的味道,于是问她是不是漏煤气了。她说没有。我出房找气味来源,可是一出房间就没有那气味,只有我房间有。我房间不可能漏煤气呀,又没有煤气炉。

忽然,意识到,原来是我刚才放的几个屁。

后来我抱怨这屁怎么这么臭,FT说“吃豆子是会放屁的,是不是今天还没拉?”

我说“刚才放了一会儿屁,就已经去拉了”

FT一脸恶心,我狂笑。

 

镜头先拉回刚起床的时候。不知道为什么我今天看到FT就觉得讨厌,都不想正眼看她。经过那番屎和屁的对话后好了点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T 早餐 MCP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domthou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